關於富藝

創立

        富藝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邱昆正先生,為廣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原始創業合夥人,並服務於廣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負責鋁擠型材料銷售業務。民國83年因公司業務需要,另設立富藝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專門承接鋁門窗工程加工、製造、安裝施工業務。

發展

        20多年來富藝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一直是廣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重要的事業夥伴,以及直屬恊力廠商,也參與許多中南部地區公共工程、建商建案、及廠房辦公大樓新建工程,在營造廠商及建築同業之間,累積非常好的信用、商譽及好口碑,讓廣翰鋁門窗成為在地知名的好品牌。

 

經營理念

        公司秉持「品質、專業、熱誠、信譽」經營理念,將最好的產品送到顧客手上,以達成「品質穩定/服務滿意」目標。

 

產品優勢

        我們製造的產品通過綠建材標章及ISO9001之認證,且隔音/氣密性/水密性達國家測試標準以上。

DSC_1694.JPG
DSC_1686.JPG

若您有鋁門窗相關的需求歡迎來電洽詢(06)-2722728,我們將有專人為您解答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