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富藝

守護客戶富饒人生/致力精研門窗藝術

DSC_1694.JPG

創立

富藝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邱昆正先生,為廣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原始創業合夥人,並服務於廣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負責鋁擠型材料銷售業務。民國83年因公司業務需要,另設立富藝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專門承接鋁門窗工程加工、製造、安裝施工業務。

發展

20多年來富藝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一直是廣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重要的事業夥伴,以及直屬恊力廠商,也參與許多中南部地區公共工程、建商建案、及廠房辦公大樓新建工程,在營造廠商及建築同業之間,累積非常好的信用、商譽及好口碑,讓廣翰鋁門窗成為在地知名的好品牌。

經營理念

公司秉持「品質、專業、熱誠、信譽」經營理念,將最好的產品送到顧客手上,以達成「品質穩定/服務滿意」目標。

產品優勢

我們製造的產品通過綠建材標章及ISO9001之認證,且隔音/氣密性/水密性達國家測試標準以上。




主力產品

富藝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在台南深耕超過三十年。專業於發展各式鋁門窗工程與鋁擠型材料,例如節能隔音窗、隔音氣密窗、鋁帷幕牆、推射氣密窗、活動百葉窗等各種鋁門窗建材。

活動百葉窗.png
節能隔音窗


榮獲綠建材標章
節能隔音窗.png
鋁帷幕牆


兼具美關與安全性
推射氣密窗.png
推射氣密窗


抗風壓/水密及氣密性高
鋁帷幕牆.png
活動百葉窗


隔音/隱密/採光佳/防盜


品質認證

 

本公司採用的材料與製造的產品,獲得綠建材標章、ISO9001認證與通過多項測試報告,隔音/抗風壓/水密性/氣密性均達國家標準以上。



首頁1.png
首頁2.png
首頁3.jpg
首頁4.jpg
首頁5.jpg
首頁6.jpg




近期工程實績

 

本公司參與許多公共工程、建商建案、公司廠房、辦公大樓等,累積諸多好口碑,讓富藝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廣翰鋁門窗)成為南部地區家喻戶曉,在地最實在的老品牌,無論品質、服務均受到消費者高度的肯定。

台江文化中心.jpg
公共工程(一)
台江文化中心
成大社科院.jpg
公共工程(二)
成大社科院
力得建設藏紅建案.jpg
建商建案(一)
力得建設藏紅建案
台南東區府城觀止建案.jpg
建商建案(二)
台南東區府城觀止建案
南科黑金鋼廠辦.jpg
廠辦工程(一)
南科黑金鋼廠辦
瓜瓜園新廠.jpg
廠辦工程(一)
瓜瓜園新廠

 

1.jpg

每位滿意的客戶,都是

富藝最好的推銷員

06-2722728